厅对川西北经济区交通运输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暗查暗访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7-08 14:59 浏览次数:

6月28日至7月4日,厅总规划师寇小兵带队对川西北经济区开展了交通运输领域生态环境保护暗查暗访工作。本片区3个暗访小组深入甘孜、阿坝2个州16个县(区),行程6300公里。共检查项目(企业、点位)36个,其中铁路项目1个、高速公路项目14个、普通公路项目13个、汽车维修企业5个、客运站3个。经现场实地暗访,共发现重大环境问题5个、一般环境问题31个。暗访小组就发现的问题与相关单位现场交换了意见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将环保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来抓,建立健全环保工作监管机制,细化监管职责分工,落实专人专班跟踪督办。二是即刻对反馈问题进行认定,明确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严格执行销号管理和“回头看”工作。一般问题立行立改,疑难问题原则上7月15日前整改完成,特别复杂问题须于7月底前完成整改。三是结合前期国家、省移交及本次发现问题,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建立长效机制,确保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得到有效防治。(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