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召开重点地区水上交通安全视频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7-29 14:28 浏览次数:

7月25日,厅召开重点地区水上交通安全视频调度会议。厅总规划师寇小兵参会,肯定相关市(州)汛期水上交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仍然存在属地责任落实不到位、集中停泊区船舶系泊不规范、部分非运行船舶尚未完全停泊到位、教育培训实际效果不佳等问题。寇小兵强调:当前,水上交通安全已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各市务必要在思想认识上再重视,责任落实上再压紧,措施上再细化,制度机制上再提升。要盯紧看牢关键环节,严格相关要求,完善船舶自救互救机制,落实停泊区应急救援力量,力争不发生“跑船”事件,确保不因跑船造成重大险情。会上,南充、遂宁、达州、广安、广元、内江、宜宾市交通运输局汇报入汛以来,行业预警响应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防汛抢险问题短板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厅航务处、厅安监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