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领域生态环保绿色发展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6-30 14:58 浏览次数:

6月28日,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领域生态环保绿色发展经验交流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琪,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总规划师寇小兵主持会议。会议观看了交通运输领域生态环保绿色发展先进案例视频,省交科院解读了全省营运性公路水路交通运输能耗及碳排放指数,蜀道集团、港投集团作经验交流。雷毅对交通运输领域在生态环保和绿色发展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肯定。会议要求,全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有关企业,一要坚持久久为功,推动绿色低碳交通步入“上游”轨道。以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为引领,持续提升生态环保理念,强化工作举措,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交通之路。二要树牢上游意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处理交通运输生态环保与“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关系。三要强化上游责任,推动交通绿色低碳和高质量发展。在做好“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经济发展工作的同时,还要紧绷“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这根弦,采取环保措施新手段,让生态环保绿色低碳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创新点、突破点。生态环境厅,蜀道集团、港投集团,厅直有关单位、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交通运输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