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组织召开中央督查组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9-07 17:09 浏览次数:

96日,厅总规划师寇小兵主持召开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推进会议听取厅相关处室、厅直相关单位、相关市(州)交通运输局、项目业主关于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的汇报,对有关事项进行研讨。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协同推进、形成合力,加快问题整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寇小兵要求:一是各单位要依法依规推进信访举报件办理,做到态度积极、措施科学、尽快见效二是厅有关处室和厅直有关单位要主动对接市州,指导由市州主办的交通运输领域信访举报件办理,确保问题处理有效、标准统一三是有关单位要采取暗访暗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对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进行抽查,对反馈举报不属实和加星件进行专项核实,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切实得到解决。(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