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召开水路交通运输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省航务省事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24 16:18 浏览次数:

8月23日,厅总规划师寇小兵主持召开水路交通运输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会议通报了近年来水上环保工作开展情况,梳理研究环保未销号问题的整改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会议强调:一要继续切实推进问题整改,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要收集销号资料文件,对未整改完成问题要严格对照整改方案,倒排时间,按时完成整改,对暂时未能销号的问题要进一步强化跟踪督办,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二要立即对宜宾市屏山县非法码头、志城作业区散货码头、达州和南充非法码头、凉山州泸沽湖、新街码头、大河湾码头、泸州市赤水河相关环保问题开展调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825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抵川进驻后,要密切关注和协调解决督察组发现的相关问题,提高政治站位,以更扎实的作风开展相关工作。厅航务处、省航务海事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省航务省事中心)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