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与眉山市会商研究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工作深化成眉交通一体化同城化发展 推动眉山交通运输事业迈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8-20 17:03 浏览次数:

8月19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与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黄河一行在厅举行工作座谈,共同商讨加快交通运输发展有关事宜。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抢抓机遇、创新思维,开拓进取、乘势而上,深化成眉交通一体化、同城化发展,推动眉山市交通运输事业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胡元坤介绍了眉山交通运输工作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眉山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指出,近年来,眉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决策部署,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等战略机遇,紧盯项目促发展、紧推改革强活力、紧抓安全筑防线,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取得新成效。下一步,眉山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省交通运输厅的指导下,抓好“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编制、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加速推进成眉交通同城化发展。希望交通运输厅继续给予眉山关心支持和帮助指导。

罗佳明对眉山近年来交通运输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他表示,近年来,眉山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建设交通强国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交通强省的实施意见,始终把交通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走在了全省前列。下一步,建议眉山市科学谋划“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加快形成梯度合理的项目储备。扎实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一步增添措施,确保交通运输领域持续安全稳定。加快推进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统筹抓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和“金通工程”样板县创建,推动眉山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厅将一如既往支持眉山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在部门协调、路网规划、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眉山市领导汪树槐、孙剑,厅领导张琪、朱学雷、王波、王茂奎、张贤翠、刘洁梅,双方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商。(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