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文葛副厅长带队调研藏区邮快合作情况

信息来源:运输处 发布日期:2020-09-14 16:03 浏览次数:

9月8日至11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徐文葛带队对甘孜州“邮快合作”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理塘、康定、泸定等地,走进农牧民群众家中,了解邮件快件进村情况及群众的用邮需求;深入邮政快递企业分拨中心、县乡网点,调研了“邮快合作”运转现状、操作流程及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与甘孜州邮政管理局、当地邮政快递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就调研中发现“邮快合作”的问题、解决办法及未来发展方向交换了意见。指出,甘孜州地理条件艰苦,区位条件特殊,“邮快合作”既可以更好地满足藏区群众的用邮需求,助力扶贫,又能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意义重大。希望甘孜州邮政管理局、州邮政公司及各快递企业要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建设新时代民族地区现代邮政业,让甘孜藏区的农牧民群众真正享受到现代邮政业带来的成果。

调研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驻村扶贫干部。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