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文葛副厅长组织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厅运输处 发布日期:2020-06-11 15:25 浏览次数:

日前,省交通厅副厅长、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徐文葛在省邮政管理局组织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并就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做出了安排。

学习会指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理解把握当前形势,做好下一步工作,更加树牢初心、担当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着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理解政府工作报告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年度重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持续做好全行业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落实,防止行业内疫情的感染和传播;三要深刻领会“报告”两次点赞快递和会议期间各界对邮政快递业新期许的内涵和重大意义,更加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四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和行业绿色发展,围绕邮政业更加贴近民生实事,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细化任务,再添措施,推动落实见效。五要围绕“六保”“六稳”,发挥行业稳就业的独特优势;要加强市场监管,确保全行业安全稳定健康发展。(厅运输处)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