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路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7-05 14:51 浏览次数:

7月4日,四川省公路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省公路设计院公司揭牌。省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学雷出席仪式并讲话。景世刚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凝练研究方向,落实研发内容,加强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础设施、设备条件,完善运行制度。积极凝聚高水平人才队伍,强化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组织开展持续深入的行业关键共性技术研究,提升公路生态环境工程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大力推动成果转化应用。朱学雷指出,公路生态工程中心获得省科技厅认定,既是省科技主管部门对交通运输行业科研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交通强省建设和交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的有力支持,对推进我省公路建设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公路建设与资源开发利用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第一批四川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的通知》。随后颁发了工程中心管理层聘书。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厅科技和信息化处、省公路设计院公司、四川大学、川高绿化环保公司、西华师范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