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召开CZ铁路配套公路建设第3次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6-30 14:57 浏览次数:

6月28日,厅召开CZ铁路配套公路建设第3次联席会议,研究配套公路项目推进及TBM设备运输重点难点工作,讨论配套农村公路专项养护管理方案、干线主通道专项养护方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学雷主持会议并要求:一是加强配套农村公路跟踪指导,尽快起草管养协议。二是夯实干线公路项目推进,科学组织在建项目施工,同步做好施工保通工作,并抓紧推进未开工项目前期要件办理。三是做好TBM设备运输保障,及时开展问题处置,提前编制应急通道预案。四是修改完善配套农村公路专项养护管理方案、干线主通道专项养护方案。五是推进厅联合调研发现问题整改,推进配套公路建设,保障运输通道畅通。六是甘孜、雅安两地尽快开展应急保障中心、机养中心建设,强化运输通道养护水平。公安厅,厅相关处室及厅直相关单位,雅安市交通运输局、甘孜州交通运输局、公路建设服务中心、交城投集团,CZ铁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