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召开2021年国庆交通运输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9-29 16:59 浏览次数:

928日,厅召开2021年国庆交通运输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学雷,厅安全总监王波出席并讲话。会议通报“9.26”天全喇叭河山洪泥石流灾害相关情况,传达中央及部省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就做好汛末、国庆及十月重要时段期间的安全防范特别是在建交通项目的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以及交通运输部、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查找本地区、本行业领域防汛防灾工作中的问题短板,举一反三做好强降雨防范应对各项工作。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务必做到凡事有交待,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工作形成闭环。会议强调,确保国庆及十月重要时段期间行业安全、不发生群死群伤事故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要深入分析研判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狠抓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制定预防管控措施,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严之又严、实之又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各项工作,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厅机关相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区、县)交通运输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