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前线指挥部继续开展泸县地震应急救援工作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9-17 16:01 浏览次数:

916日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学雷主持召开厅前线指挥部第二次调度会议,传达贯彻省领导重要指示、省指挥部会议精神和罗佳明厅长对交通应急抢险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一是严格执行省指挥部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抢通保通职责。二是进一步加强排查,重点是震中区域的桥梁、上边坡、高边坡、中高边坡、植被茂密的边坡、临河路段路基、挡防。三是一旦发现可能存在的隐患风险,果断采取措施,坚决不让风险变为灾难。四是按照省指挥部统一调配,全力保障物资运输和人员输送需求。五是做好抢通后的保通工作,市县公路部门加强巡查,及时处理道路安全隐患。六是做好抢险救灾人员自身安全保护,作业路段和危险路段设立观察哨,压实县交通运输局具体人员责任。七是数据要准确无误,信息要统一上报。八是加快灾损评估,后期统一争取上级支持。17日,交通前线继续开展应急救援工作。一是继续开展桥梁、高边坡、临河路段路基、挡墙和在建项目排查,确保抢险救灾运输通道安全、畅通。继续排查通村联网公路、通组入户道路,保证一线群众安全出行。对危险路段白天设观察哨,夜晚实行交通管制。二是科学组织应急运力,及时转移伤员和受灾群众。三是配合公安交警做好震区道路交通秩序管控维护。四是妥善落实抢险力量、机具设备,随时做好保通准备。五是加强与气象、地震、应急、自然资源等部门联系,及时发布出行信息,严防次生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