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召开交通运输疫情防控暨道路运输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7-20 14:40 浏览次数:

7月19日,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疫情防控暨道路运输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传达落实相关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和道路运输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全省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极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惕,从严从实从快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扎实做好“入川即检”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加强对一线交通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同时,会议强调,全省道路运输行业要以“拼”的精神做好下半年道路运输工作,锚定公路运输周转量和固定资产投资“两项目标”,坚守安全和稳定“两条底线”,落实好民生实事、金通工程和12328服务质量“三项举措”,努力完成全年道路运输发展目标任务。(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