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推进运输结构调整暨铁路货运产品推介会在成都召开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9-17 15:56 浏览次数:

917日,厅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四川省推进运输结构调整暨铁路货运产品推介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坚,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庆国出席会议并致辞。宁坚强调,过去3年,我省运输结构调整取得了很大成绩。下一步,一是完善工作机制,厅将充分发挥运输结构调整常态化沟通会商机制的作用,加强与相关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强化政企合作。二是加快工作推进,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衔接、运输组织模式创新等重点工作,全方位推进运输结构的调整。三是积极引导企业,服务企业抓住机遇、读懂政策、享受优惠、发挥优势,不断优化运输组织,提高运输效率,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以及经济社会和生态环保效益,为运输结构调整做出贡献。会上,厅运管局主要负责人安排部署了全省运输结构调整工作。省直有关单位,厅相关单位(处室),各市(州)交通运输局,部分生产和物流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