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看望慰问厅属学校教师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9-13 08:59 浏览次数:

910日,受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坚,二级巡视员蒲继生赴交职学院、交通管理学校、交通运输职业学校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在职教师以及生活困难教师代表。宁坚与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传达了厅党组对交通运输职业教育的关心和重视,代表厅党组向辛勤耕耘在交通运输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勉励三校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力推进交通职业教育内涵发展实现跨越;要求厅相关部门和学校持续关心关爱教师,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让广大教师更具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省交通运输工会、厅人事教育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