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与资阳市会商研究交通运输工作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为资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交通运输保障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8-02 14:27 浏览次数:

7月29日,厅党组书记罗佳明与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善平一行在厅举行工作座谈,共同商讨加快交通运输发展有关事宜。双方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增强机遇意识和进取精神,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争分夺秒拼经济、攻坚克难搞建设,为资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交通运输保障。

王善平感谢厅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资阳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国省道路网规划、重点高速公路项目推进、农村公路品质提升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近年来,资阳市依托“成渝之心、巴蜀门户”独特区位,突出“链接双核、支撑同城、联动两翼、畅捷城乡”着力重点,构建“8高11轨16快”综合交通网络,在重点项目推进、全域“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金通工程”样板县打造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厅一如既往在高速公路和快速通道建设、交通强市建设、交通物流发展等方面给予支持,助力资阳打造中西部领先的综合立体交通网络。

罗佳明对资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交通运输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先行官,是稳增长的主力军,资阳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处于全省前列,交通发展基础良好。下一步,希望资阳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交通投资高位运行,为全省促投资稳增长多作贡献。毫不松懈筑牢疫情防线,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做好公路“入川即检”,落实好重点物资运输通行证和保供企业“白名单”等制度措施,全力抓好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高度警醒,紧盯道路运输、水上交通、公路管理、交通建设等重点领域持续查堵漏洞,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厅将认真研究资阳市提出的需要支持事项,落实措施、积极服务,共同推动资阳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厅领导张琪、王茂奎,资阳市领导李东、贾发扬,双方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商。(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