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与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7-06 16:31 浏览次数:

7月5日,厅与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座谈交流,研究大峨眉交旅融合先行示范区建设推进工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琪,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张琪指出,交旅融合发展是我省交通强国试点任务之一,同时我省正在全力建设交通强省、文化和旅游强省,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大峨眉区域具备开展交旅融合示范创建的基础条件,可以在短时间内取得良好工作成效。张琪要求,要加快方案编制,形成初步成果后,积极争取支持。要对交旅融合内容与先行示范区创新需求上进一步提炼。要健全工作机制,明确主体责任,加强政策支持与要素保障,定期开展工作调度,确保工作落地落实。会议听取了《大峨眉交旅融合先行示范区建设方案》汇报。省文旅厅、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