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交通运输局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

信息来源:自贡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8-02 14:49 浏览次数:

726号,自贡市交通运输局走进《行风热线》直播室,围绕自贡公路、水路建设与管理与市民直接对话和交流,听取广大市民对自贡市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节目中,自贡市交通运输局介绍了今年公路水路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逐一耐心细致解答听众提出的农村公路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热点问题。本次节目互动共收到9位群众的热线电话和微信咨询,均在现场进行了答复,节目后各相关单位立即部署、迅速行动,进一步核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凡事有交代。

自贡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行风热线》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发扬拼激情、比担当、重实干、争一流自贡交通精神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为自贡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自贡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