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95128”出租汽车助老约车服务电话开通试运行

信息来源:成都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12-16 14:55 浏览次数:

1215日上午,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在成都城投集团举行成都市“95128”出租汽车助老约车服务电话开通试运行启动仪式。成都市交通运输局成都城投集团成都出租汽车协会相关人员,出租汽车企业和驾驶员代表参加仪式

1215日起,成都老年人拨打全国统一95128出租汽车约车服务电话后,即可享用24小时巡游出租车电话召车服务。同时,成都出租汽车雷锋车队将继续保留为中心城区有固定需求的高龄老人、残障人士结成服务对子,为提供一对一、门对门优质服务。

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成都市交通运输局推动解决老年人打车难的问题列为今年工作95128约车服务电话的开通是推动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在交通运输领域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适老智慧出行服务实践活动的具体落实。下一步,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将会同成都城投集团精心运营95128约车服务电话,切实助力老年人便利出行,让老年人在交通发展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都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