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安排部署普通公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络舆情和信访投诉处置工作

信息来源:厅公路局 发布日期:2020-02-14 09:00 浏览次数:

2月12日,厅印发通知,安排部署普通公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络舆情和信访投诉处置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专人,建立台账,加强网络舆情和信访投诉反映问题核实整改跟踪,确保“发现一起、核实一起、整改一起”。二是调整优化普通公路交通管控,规范管制点位设置方式和管制行为,切实保障应急运输车辆通行,严禁未经批准擅自采取阻断国省干线公路、硬隔离农村公路等措施,已违法违规设置的要坚决撤销,确保普通公路“一断三不断”。三是通过网络、传统媒体和村级广播等方式,加强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赢得社会公众理解和支持,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行业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的良好氛围。

同时,厅将对普通公路交通管控点位设置和管制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和指导,并对舆情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开展现场抽查。(厅公路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