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年四川交通大事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09-07-07 10:06 浏览次数:

71

    成渝高速公路全线初通试运行。省委书记谢世杰在初通仪式上指出:成渝高速公路的建设者们,通过5年的奋斗,不仅建成了一条高速公路,而且创造出一种高速路精神。省委副书记蒲海清说:成渝高速公路是全省现代化建设的起跑线,全省人民的致富线;成渝高速公路的管理要按世界银行规则严格进行,

81

    中韩合资成都汽车总站投入试运行。

921

    省政府举行成渝高速公路全线竣工现场办公会。副省长甘宇平代表省政府宣布成渝高速公路从即日起通车。

924

    乐山大件码头初设方案通过审查。该项目是三峡工程大型机组的生产运输配套项目,计划年内动工,建设工期2年,总投资4200万元。

1027

    广渝高速公路广邻段开工。该路全长49.5公里,总投资13亿元,计划4年建成,1999年投入使用。

114

    省以工代赈办公室扶助贫困地区公路重点建设项目盐左公路举行隆重通车典礼。该路全长70公里。为山岭重丘四级标美路。省委书记谢世杰、副书记蒲海清以及以工代赈办公室陈铃主任等几十位省厅领导参加了通车典礼。

121

    省委、省政府举行李鹏总理为成渝高速公路题词“巴蜀坦途”揭碑仪式。国家计委副主任佘建明、交通部副部长刘锷以及省领导谢世杰、蒲海清、甘宇平等出席了揭碑仪式。

1210

    涪(陵)长(寿)高速公路黄草山隧道引道工程破土动工。该隧道是涪(陵)长(寿)高速公路的关键工程,隧道及其东西引道全长6.29公里。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