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年四川交通大事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09-07-07 10:09 浏览次数:

11

    四川省岷江水系航道管理处正式移交省航运局管理。该处以原乐山航道队为基础,负责管理12条河流、610公里航道。

117

    全省第一条高等级商品路大件公路北段全线正式通车,该路段投资1.46亿元,始于成都天回镇,止于德阳市,全长51.67公里。是全国当时载重量最大、全省标准最高的高等级公路。

215

    “四川省交通厅港监局”正式成立,“四川交通厅航运局”更名为“四川省交通厅航务管理局”。

41

    新建成渝公路工程拉开序幕,国内A合同段(成都五桂桥至赖家坡2.8公里)和G合同段(龙泉山隧道2.6公里)破土动工。

515

    全省第一个水上防洪自动测报系统–釜溪河流防洪自动测报系统在自贡建成。

826

    厅公路设计院在全国同行业中首家实现全面质量管理达标。

111

    经过4年努力,全省16个大中城市140公里进出口公路改建工程胜利完成,省政府在雅安召开了表彰会,这是四川近10年来有较大影响的公路建设成就之一。

1110

    成温邛公路改建工程验收合格,这是全省建成的又一条高等级公路。该路东起成都西门,经温江、崇庆、大邑,在邛崃接川藏公路,全长78公里,为二级公路。

1212

    重庆市首条一级公路(国道210红双段)建成,全长22.8公里,为收费公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