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非法客运暗访暗查

信息来源:凉山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9-03 16:27 浏览次数:

8月30日,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阿候拉子带队到普格县开展非法客运暗访暗查工作。

暗访组结合实际情况,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问题线索中提及的非法客运猖獗、班线客运站外揽客等问题进行多点位实地查访,并“突击”召集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通报暗访暗查情况,交换非法客运打击工作意见建议。

暗访组强调,一是找准问题根源,动真碰硬,以执法专项整治和交通运输领域客货运输乱象整治工作为契机,加大对非法客运的打击力度,深入、长效推进问题线索整改;二是建立多部门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加强与应急、公安交警、城管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打击非法客运,推动联合执法工作常态化;三是主动作为,积极请示汇报,多渠道争取当地党委、政府支持,加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建设;四是转变观念意识,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出发点,引导和服务交通运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凉山州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