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质监站对都江堰至四姑娘山山地轨道交通扶贫项目开展隧道施工质量安全及汛期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监站 发布日期:2022-05-31 14:55 浏览次数:

523-26省交通质监站项目监督组依计划都四铁路开展隧道施工质量安全及汛期专项督查。监督组对各参建单位人员履约、施工组织、质量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特别是对瓦斯隧道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活动和汛期安全生产专项活动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查结束后,查组及时向各参建单位反馈了意见,要求:一是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查缺补漏,健全管理体系,压实各方质量安全责任;三是尽快对全线隧道地质情况进行梳理,对实际地质情况与设计不符的隧道,及时变更施工组织设计,合理规划工期,保证隧道施工特别是瓦斯隧道的施工安全;四是继续抓好汛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措施;是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理念,进一步强化项目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省交通质监站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